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召开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6-14    阅读次数:3964

6月12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学勤主持会议,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做到宣传信息工作和社务工作“不分家”,使安庆九三宣传信息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宣传信息工作作为推动本职工作的重要抓手,时时强调,时时提醒,形成人人争当宣传员、信息员的良好氛围。二要提质增效,不仅着眼于宣传信息数量,还有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对宣传信息宣传稿件的筛选和加工,严把政治关、质量关。三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对标新要求,齐心协力推进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