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徽省委会来宜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4004

6月1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带队赴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调研座谈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民革安庆市委会从“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有计划、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有行动、检视主题教育成果有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平台”四个方面汇报了安庆民革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会议还就民革安庆市委会组织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檀结庆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学深学透学好。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层层抓落实。要细化措施,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氛围。要推动落实,发挥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调研期间,民革安徽省委会一行还前往民革安庆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进行参观。

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组织部有关人员,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秘书长及总支、部分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