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3924

6月25日,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相关文件,各乡镇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是统战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选准主题。聚焦上级要求和主责主业,拓宽信息渠道,丰富稿件体裁,及时反映统战各项工作新进展、新经验、新做法。要卡准时间。围绕全县阶段性工作重点和重要时间节点,掌握最新信息宣传热点,结合当地实际进行总结提炼,加强统战信息工作的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把准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学习,多方面收集素材,拟稿时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同时多请示、多交流,积极主动向上级部门和主流媒体投稿,不断扩大统战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