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惠企暖企、普法先行”活动在迎江区举办

发表时间:2023-06-27    阅读次数:3924

6月25日,“惠企暖企、普法先行”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在迎江区紫峰大厦举办。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高荣华,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仲裁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市属各商协会以及迎江区各商协会的4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宣读了安庆市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方案;市律师协会律师详细讲解了《公司法》,介绍了法治体检及失信企业信用恢复相关情况;安庆仲裁委介绍了仲裁有关情况并作案例宣讲。

“惠企暖企、普法先行”活动旨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组织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与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建立联系合作机制,搭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新平台,开展“法治体检”“法律三进”“法律服务进万企”等活动。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详实,法律分析专业透彻,案例生动形象,对未来依法治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全市各级工商联将持续提升民营企业法治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