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6-29    阅读次数:3933

6月27日,桐城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桐城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刘决成出席会议并当选桐城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审议并通过桐城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桐城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

洪长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桐城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届社务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桐城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职业教育与民办教育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大局,充分发挥职教社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对外交流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把握重点,注重工作实效,深入实施“温暖工程”,用心组织技能培训和岗位推荐,用情助力贫困学子逐梦成长,用力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方式方法。要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热心职业教育、乐于奉献、勇于创新、能办实事的干部队伍,努力形成制度完善、程序合理、严谨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开创桐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桐城“进十强、冲千亿”、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作出新贡献。

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市青联会部分委员代表参加会议。(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