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长三角区域台商“双招双引”推介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3968

7月1日晚,怀宁·长三角区域台商“双招双引”推介会举行。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茜,怀宁县领导余学峰、袁维锡、代瑜、王凯红、汪金生等出席推介会。

汪泗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及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扎实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在全省组织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行动”,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为台商台企提供优质精准服务,有力推动皖台经贸交流。不断强化招引力度,连续五年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台商投资项目不断增加。我们将继续秉持“海峡两岸一家亲”理念,热诚欢迎台胞朋友来安徽发展,分享安徽发展机遇,努力搭建更广、更优的合作平台。

县委书记余学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怀宁县历史文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台湾、怀宁同根同源,有割舍不了的亲情,两地文化相通、地缘相亲、情谊相融。诚邀各位嘉宾,跨越山海、逐梦而来,走进怀宁,切身感受独秀大地的厚重如书、锦绣如画、奋进如歌、温馨如家。热忱欢迎广大台胞台商到怀宁追梦、筑梦、圆梦,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尽心尽力给予最大支持,在这片创新创业、和美宜居的热土上双向奔赴、彼此成就,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怀宁宣传片,怀宁县经开区负责人作了招商推介。(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