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统一战线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同心力量”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3950

6月26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同心力量”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岳西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飞,县政协副主席储先胜参加。宿松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活动。宿松县归侨侨眷、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人士、机关党员干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统战成员来到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在红二十八军军史展陈馆和聂家老屋,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观看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红二十八军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初心教育。

  在初心与使命展陈馆,认真聆听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感悟他的坚定信仰、革命精神和顽强作风。

  此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是紧扣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增进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力量,引导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统战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传承学习红色精神为指引,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工作、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为宿松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