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多地民革企联会负责同志到访民革安庆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

发表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3995

6月24日,正值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应民革安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邀请,民革北京市企联会、天津市企联会、江西省企联会、陕西省企联会、浙江金华市企联会、合肥市企联会等全国多地民革企联会负责同志联袂到访民革安庆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以及民革企联会工作进行互动交流。民革安庆市委会常委、经济专委会主任袁志明,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朱月庆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民革企业家同仁。

在民革安庆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朱月庆向到访同仁详细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历程、功能布局以及各级领导来访参观情况,并结合展板图片介绍了安庆民革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针对大家最为关注的“民革党员之家”管理和使用问题,朱月庆从思想交流基地、议政建言平台、会议承办场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回应,列举了2023年以来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的多项活动,获得了到访企业家同仁的一致肯定。

袁志明代表民革安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向应邀到访的民革企业家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各地民革企联会负责同志在端午假期到访安庆民革,是对民革安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经济专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好联系服务民革党员企业的作用,在广泛联谊交友的基础上学习先进经验,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派履职能力双提升,为助力安庆民革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