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3946

6月30日,潜山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召开,工商联执委行业商会、乡镇商会及建筑行业12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罗守贵、韩长印教授聚焦《世界宏观经济形势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小微民营企业发展的风险防控与法律保障》等开展专题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茯苓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坚持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标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企业发展的领路人;要强化战略思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澎湃激情和强烈担当,努力把企业规模做大、效益做好、实力做强、品牌做响,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潜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宏观把握,又有微观分析,既分析了国际形势和国情省情,又结合了潜山发展优势和小微企业实际,大家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将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把握机遇挑战,努力改革创新,合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山市委统战部、潜山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