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徽省沿江七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4015

7月1日2日,民建安徽省沿江七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七次会议在铜陵市委党校隆重召开。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民建安徽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民建铜陵市委三级调研员张启政,民建铜陵市委副主委储君,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文平常委金林,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副主委迟有木等领导应邀出席民建安庆迎江一支部、民建池州贵池二支部、民建铜陵一支部、民建芜湖弋江支部、民建宣城一支部、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黄山休宁支部等60余名基层会员参会。

本次活动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支部建设和企业联谊为重点,旨在加强民建皖江七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筑牢基层组织根基。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铜陵市宣传片和民建历史宣传片《大道薪传之民建篇》随后各支部主委聚焦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深刻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部分会员就如何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上提供智力支持促进会员企业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支部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

王文平代表安庆民建高度肯定了民建安徽省沿江七市结对共建工作,对主办方民建铜陵市一支部表达真诚的谢意希望沿江七市基层组织在民建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努力打造沿江七市结对共建品牌,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为民建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启政在总结中对七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七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认为民建安徽省皖江七市结对共建,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广泛开展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创了安徽民建皖南片基层支部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也创建了民建安徽省委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一个不可多得的品牌。他希望民建皖江七市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尽职、讲奉献”;要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升活动实效;三要建立起常态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增强支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做好结对共建各项工作,为推动各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铜陵文创园1978和铜陵市博物馆。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