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开展“加强沿江湿地保护修复,加快打造美丽安庆”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07    阅读次数:3967

6月30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领调研组赴宿松县和望江县开展“加强沿江湿地保护修复,加快打造美丽安庆”课题调研。宿松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宿松县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及望江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储登界一行实地考察了宿松县黄雀畈湿地植物园、华阳河湖群自然保护区和望江县武昌湖湿地自然保护区,观看了武昌湖湿地保护宣传片,并分别与宿松县、望江县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宿松县和望江县有关单位分别介绍了华阳河湖群和武昌湖的湿地保护修复情况,双方围绕湿地保护与利用的矛盾、人鸟矛盾、工作要求与技术人才的矛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沿江湿地保护修复与湿地资源合理利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储登界表示,华阳河湖群自然保护区和望江县武昌湖湿地自然保护区是安庆市沿江湿地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生态屏障。宿松县和望江县对沿江湿地的保护修复积极创新、卓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会将学习到的经验归纳总结,撰写好调研报告,为我市筑牢生态屏障,打造美丽安庆献计出力。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