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3-07-24    阅读次数:3986

7月20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次常委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主持会议,副主委潘宏、储登界,常委李皙、伍万仕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

会议总结了农工党安庆市委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讨论谋划了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常委班子成员就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优秀人才发展力度、积极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做好农工党员教育培训、加大参政议政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履职建言、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成效、深化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扩大社会服务品牌效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华斌强调,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展示安庆农工党新面貌;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打造“同心•名家讲健康”社会服务品牌;要着力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3年第一批新党员。(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