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宣传思想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7-26    阅读次数:3980

7月21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宣传思想工作部署推进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陈仲毅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朱月庆主持。民革安庆市委会各总支、支部主委及组宣委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民革安庆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通报2023年以来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陈仲毅通报了民革安庆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王松林就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

程秋月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市民革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她还对民革安庆市委会今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市民革组织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安庆民革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上,部分总支、支部及组宣科负责同志还围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