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开展“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26    阅读次数:3954

7月2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领调研组赴宿松县开展“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课题调研。课题组组长、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委员江启和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宿松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江林顺,县文旅体局、乡村振兴局和柳坪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登界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首批中国传统村落大地村吴家五房屋、蒲河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耕文化长廊和宿松香芽茶文化体验馆,并与宿松县相关单位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有关单位分别介绍了宿松县和柳坪乡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工作中的经验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就组建市级文旅集团、主动融入“大黄山”、与专业文旅投资公司合作运营、发展康养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储登界表示,近年来,宿松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不断补齐,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旅游发展提质增效,乡村风貌得到有效提升。同时,要做好规划统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整合分散旅游资源;要坚持品牌引领,因地制宜,发掘亮点,培育打造地域特色的文旅品牌;要加强宣传推介,丰富营销手段,讲好宿松故事,提升旅游知名度,为我市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