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第十六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举行 全心全意呵护好扶持好 形成奋勇向前千帆竞发新局面 张祥安主持

发表时间:2023-07-28    阅读次数:3948

7月27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十六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9位“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市领导花家红、吕栋、徐雄参加。

当晚,安徽佳乐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胜喜、安徽天元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华芳、安庆市中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友、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结军、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宏、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爱民、安徽信灵检验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扬、安徽易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沛、安徽时联特种溶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榕等9位企业家与市领导围聚一堂,话发展、聊项目、提建议、谈诉求。

  “融资成本有没有降一些”“新项目需要什么指导”“升级转型推进得怎么样”……张祥安认真倾听、逐一询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他说,“专精特新”企业是安庆的宝贵资源,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一直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将全心全意呵护好、扶持好,让“专精特新”企业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张祥安强调,企业要注重效益,充分利用好自身专、精、特、新优势,通过技术改造、新项目建设等上产能、增规模,提升企业效益和抗风险能力;要注重研发,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以技术的领先支撑产品的独特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资本市场,抢抓我国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机遇,做好企业上市工作,有效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推动形成效益倍增、双赢多赢的局面;要注重管理,统筹做好经营、财务以及安全生产等各项管理工作,实现长久健康发展。政府一方面要当好“服务员”,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人才招引、发展空间、项目申报等堵点难点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另一方面还要当好“引路人”,通过精准有力的政策激励、切实有效的平台引领,不断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形成市场主体奋勇向前、千帆竞发新局面。(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