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第二次季度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8-14    阅读次数:3950

8月8日上午,怀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第二次季度座谈会召开。会议以“助推怀宁民营企业与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明主持会议。30名企业家代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县科经信局、县发改委分别就《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举措的通知》等文件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县发改委通报了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展情况,县企业服务中心通报了第一次季度座谈会企业反馈问题办理情况。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议还邀请伯乐战略定位创始人、安徽大学客座教授张少华就企业战略定位、营销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进一步加速对标抓发展,奋力抢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机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环境,协力服务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统战部、工商联要着力提高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水平,尽心竭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积极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做优做强的社会氛围。(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