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8-14    阅读次数:3930

8月10日上午,怀宁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金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鹤鸣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节选)及省委有关文件。会上,全县29名党外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思想状况和履职情况,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余学峰在讲话中对党外干部所提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县党外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党外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参与和促进地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全体党外干部继续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苦干实干作为不懈奋斗最亮丽的底色,将争先创优作为干事创业最强劲的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做出自己的贡献。

余学峰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把牢“三全”要求,在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纪律上“全天候”,进一步明晰党外干部培养路径。要锤炼过硬本领,多维度提升能力,强化思想淬炼,锻造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质;强化政治历练,锻造知行合一的政治品格;强化实践锻炼,锻造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的精神状态;强化基层磨炼,锻造善于调研、积极作为的能力素质;强化宗旨意识,锻造躬身为民、心怀家国的人生情怀,持续加强党外干部自身建设。

余学峰最后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任党外干部,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完善党外干部动态管理机制、选拔任用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不断为党外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