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送戏下乡促和美 产品展销庆丰收

发表时间:2023-09-26    阅读次数:12860

秋分至,丰收节。9月23日,在收获的喜悦中,迎来了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我市三益回民分场、漳湖镇回民村开展了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丰收节前夕,“皖江民族情·文化惠民行”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三益回民分场、漳湖镇回民村,为乡亲们奉上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夫妻观灯》《打猪草》《打豆腐》《天仙配》等黄梅戏热闹上演,风趣幽默的表演和美妙动听的歌声深受乡亲们的喜爱,赢得了满堂喝彩。通过送戏下乡,不仅丰富群众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农民丰收节增添亮丽色彩。

丰收节当天,“瓜果蔬菜采摘乐”、特色农产品展销、特色文艺表演等活动轮番上演,尽情展示日新月异的和美乡村建设和蒸蒸日上的群众生活。别开生面的“瓜果蔬菜采摘乐”,吸引了众多周边群众前来参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游戏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特色农产品展区,农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各摊位前聚集着咨询购买的群众。

丰收节系列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广大农民群众的节日舞台,打造全民共享的丰收盛会,进一步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示了我市漳湖镇回民村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新面貌和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民族事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