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接见农工党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

发表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4054

9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率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在安庆调研期间,利用休息时间接见了农工党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并进行座谈交流。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汇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宏、储登界、李济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震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农工党安庆市委会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面对百年末有之大变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紧紧围绕农工党新时代新征程三大基本任务履职尽责。要按照“一体两翼”工作格局,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化政治交接,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质效,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更好带领农工党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同时要做好农工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农工党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高层发展高层,骨干发展骨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搞好政治交接的角度来提前谋划、提前物色、提前部署,打造高质量的代表人士队伍。要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成效,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既要充分发挥党内人才优势和各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作用,也要善于利用党外专家和各类智库的资源,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打造、擦亮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担负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和安庆市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