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3年全市统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3-10-24    阅读次数:5539

10月23日,2023年党外中青年代表人士培训班、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培训班、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徐雄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主持开班仪式。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党外中青年科级干部、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及乡镇(街道)分管民族宗教工作负责同志、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共136人参加培训。

徐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深入谋划、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打牢坚实基础。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培训内容,党外代表人士要注重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行稳致远中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彰显企业担当;民族宗教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徐雄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培训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完成培训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实效。一要勤于学习,端正态度;二要善于思考,学以致用;三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结合3个班培训对象的特点和实际,认真谋划、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教学,也有现场教学,既有政策理论解读,也有专业知识讲解,让大家能够学到新知识,拓宽新视野,结交新朋友,提升新境界,取得新成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初审:李瑞华 复审:王英翔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