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

发表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11658

10月25日,市工商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发来贺信,肯定了全国工商联作出的重要贡献,阐明了工商联工作的意义、方向、主题、任务,对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曹金栋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市工商联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基层工商联干部倍感振奋、充满温暖,今后要围绕“两个健康”主题,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撰稿/初审:龙钰 复审:陶效敏 终审: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