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夏幼华赴县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06    阅读次数:6243

11月2日,宿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幼华赴县工商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夏幼华对县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面对新发展形势,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推动商协会作用更好发挥,加强互动互联,积极引导异地和在外成功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较好发挥作用。要推动服务功能更加强大,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畅通政企联系沟通渠道,及时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推动自身建设更加精益求精,加强工商联班子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执委和商协会作用,为促进“两个健康”,服务宿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夏幼华还赴县新联会会长单位东城医院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撰稿/初审:蔡婉珍 复审:周发勤 终审:夏仕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