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李俊波副主席来宜调研

发表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16299

为做好工商联有关文件起草工作,深入了解营商环境建设情况,12月5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波来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袁娟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及桐城、宿松、宜秀工商联和相关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俊波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意见》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工商联建设、发挥商协会作用、创优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俊波指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关怀和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支持,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市县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围绕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结合基层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相关文件起草提供参考,共同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金伟超 复审:陶效敏 终审:余琼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