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彩虹关爱 温暖有我 ——民进安庆市委会开展“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10523

12月14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吴美莲专程登门看望“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中的受助会员,转达民进中央和省、市委会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民进安庆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困难会员所在支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是民进中央为发扬会内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体现组织关怀,与开明慈善基金会合作,对会内因病、残疾、孤老或其他符合慈善救助情形的困难会员进行资助的一项公益活动。2023年,民进安庆市委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经上报审核,最终为陈琳、查慧玲两位困难会员争取到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慰问款共计一万元。

吴美莲一行向受助会员陈琳转交了蔡达峰主席的亲笔慰问信慰问金,并送上支部的慰问礼品。她们与陈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鼓励她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陈琳表示,民进就一个大家庭,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令她倍感温暖,祝愿民进越来越好。

另一名受助会员的慰问信也将于近日送达会员手中(撰稿/初审:胡晓敏 复审:高申贵 终审:余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