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10051

12月13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次常委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主持会议,副主委储登界、李济平,常委李皙、白兆青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节选。

会议总结了农工党安庆市委会2023年工作,讨论谋划了2024年重点工作。周华斌要求,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贯彻落实好中共安庆市委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的工作部署。要坚定合作初心,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自身界别特色,聚焦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推动安庆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撰稿/初审:李亚 复审:李济平 终审: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