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走访慰问孔子学院老师

发表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10961

12月17日,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顾问李纪社、陈永保,会长高景山、副会长姚圣一行来到罗安达玫瑰花园小区,走访慰问内图大学孔子学院的老师们。

安哥拉内图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玉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一行介绍了内图孔院多年来发展情况。内图孔院致力于安哥拉国际中文教育发展,以开展中国语言与文化教学为己任,多年来,为安哥拉当地培养汉语人才。同时,孔院积极与在安中资企业、商会、侨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中文+”项目落地发展,为促进中安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出贡献。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内图大学孔子学院招生300余人,注册学员总数近1100人,创历史新高。内图大学孔子学院于2015年年底建成,迄今已经为安哥拉当地培养近2000名优秀汉语人才。

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一行表示,内图大学孔子学院老师们不远万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克服困难,为促进文化交流增进友谊作出了贡献。尊师重教是中国传统美德,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孔子学院,同时也希望更多社团和企业积极支持这项民心相通的文化事业。(来源:安哥拉安庆同乡联谊会 初审:李松柏 复审:刘同英 终审:储玉勇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