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盟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7116

12月16日,民盟安庆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盟员培训会。民盟安庆市委主委、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毛以成,副主委杨洋、郑玉兰,常委赵子刚,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及近年来发展的新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播放了《大道薪传——民盟篇》专题片。毛以成主委作《谈谈民盟的过去与未来》盟史专题讲座,带领与会盟员重温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史。

随后,新盟员依次作自我介绍,毛以成为新盟员发放入盟通知书和盟员证。他希望,新盟员要秉承民盟优良传统,提高政治大局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重心,聚焦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积极调研深入建言,在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上双岗建功、双向发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民盟力量,展现民盟作为。

会上,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李长青机关支部主委李响分别就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专题辅导讲座,并要求新盟员每年至少撰写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水平。撰稿/初审:李江舟 复审:杨洋 终审:毛以成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