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深圳安徽桐城商会换届大会暨全国桐城商会联盟成立大会在深举行

发表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8107

12月23日,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换届大会暨全国桐城商会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

大会主题为“深桐共振,继往开来”。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办公室主任徐汉东、招商处二级调研员汪友宏,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珍春,安庆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王为东出席大会。桐城市委书记章周中在会上致辞。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桐城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良平,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乘用车事业群首席运营官何志奇,深圳市安徽商会会长、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桐城商会代表,在深、在粤兄弟商会代表,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全体会员,在深乡贤、特邀嘉宾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章周中在大会上致辞,感谢各位乡贤持续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桐城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的喜人变化,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现代化建设献智出力。

第三届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领导班子:深圳市宸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善高当选会长,中森集团董事长李承友、中兴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民、深圳市恒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元生、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杨海涛、第二届商会会长陈小飞当选荣誉会长,安徽半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福全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拓普泰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吴叶付当选监事长。章周中、潘利民为新当选的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会长、执行会长授牌。会员代表、深圳市绿创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林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第三届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的满满信心和期待。

全国桐城商会联盟成立大会同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当选为首任轮值主席单位。会议期间,13家异地桐城商会会长敞开心扉,就商会如何助力家乡发展作了深入探讨,潘利民在会上讲话。

当晚,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举办晚宴,现场给第三届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成员颁授牌匾,并举行会旗交接仪式。陈小飞、陶善高和北京桐城商会会长周春林作为异地桐城商会代表,刘珍春作为在深乡贤代表,在晚宴上分别发言。徐良平在晚宴上作桐城招商推介,介绍桐城最新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招商方向,期待大家更好推介桐城、回乡投资兴业。

大会在文艺节目表演中落下帷幕。市工商联及全国13个异地桐城商会(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初审:童文 复审:朱永侠 终审:汪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