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走访调研安庆石化医院支部

发表时间:2024-01-03    阅读次数:6715

12月28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带队到农工党安庆石化医院支部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调研支部工作情况。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常委白兆青、安庆石化医院支部主委汪柏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汪柏林汇报了石化医院支部2023年工作成果和2024年工作计划。周华斌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果,并围绕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开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同与会农工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华斌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党员的思想动态,收获颇丰。他要求,农工党安庆石化医院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并做好阶段总结;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向”,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奋力谱写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撰稿/初审:李亚 复审:姜力维 终审: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