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4-02-04    阅读次数:7004

1月26日,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汪爱萍、王文平、冯晓斌出席会议。

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民建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孙淑娟应邀出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建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菊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先后作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时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民建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细致,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他希望,民建安庆市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领导班子政治素养,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菊云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理论武装为基础,持续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以思想锤炼为关键,矢志不渝践行忠诚;要坚持以履职尽责为根本,提升作风建设。(撰稿/初审:汪蕾 复审:龙文 终审:冯晓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