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到太湖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4    阅读次数:8873

1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茜带队到太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宝宝陪同。

在侨眷代表汪宏斌家中,陈茜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海外亲属近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汪宏斌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转达问候,儿子汪洋虽然身在国外,但一直秉承爱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在外派华文教师胡少川家中,陈茜看望了其父亲胡刘旺,详细了解其身体及生活情况。陈茜表示,胡少川老师在外工作中表现非常优秀,得到省市领导肯定,希望胡老师牢记职责使命,传授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架起海外沟通交流桥梁。胡刘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教育孩子在外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中国教师的良好形象。(撰稿/初审:王赛 复审:王淦 终审:殷方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