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4369

3月21日,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定了《2024年全县统战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发展的创新举措;要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着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工作网络,完善阵地建设,推动全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撰稿/初审:刘鑫 复审:徐刘云 终审:王淦)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