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赴安庆市食品工业协会调研

发表时间:2024-04-18    阅读次数:325

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赴安庆市食品工业协会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市食品工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中,市食品工业协会介绍了商会建设、行业发展和重点会员企业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我市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林指出,行业协会是同行企业交流信息、分享资源、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在优化为企服务、促进行业发展、加强政企对接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协会要突出自身建设,选好班子人选,提升办会能力,进一步搭建服务载体,丰富活动内涵,不断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摸清行业现状,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考察,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加强会员互动交流,做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要聚焦产业升级,学习发达地区经验,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加大品牌培育推广,做大做强老字号品牌,促进我市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金伟超 复审:陶效敏 终审:余琼)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