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3779

根据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3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农组办主任王迎久到会指导。

会议以推进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为主要内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重点对照巡察反馈的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目的在于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工作,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着力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奋发有为地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发展。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根据工作职责分工,对问题整改主动认领不回避,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和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带着问题抓整改,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在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部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