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在东京成立

发表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3966

3月19日,来自日本各地的部分安庆老乡在东京聚集一堂,把酒言欢,共同庆祝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成立,安庆市侨联派员赠送锦旗,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汪先恩会长到场祝贺,日本安徽联谊会会长胡军主持成立仪式。

汪先恩会长表示,乡情乡谊是人之常情,爱国爱乡是永恒的主题,希望大家凝聚国内外友人,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促进合作交流。

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首任代表刘元敬,向大家介绍了筹备经过,日本安徽联谊会和日本徽商协会何军、黄平、王金林、王飞翔、程晓落、何亚骏、尹昌国、王圣国、江涛等参加了成立仪式。安庆市侨联委员、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风华一行也应邀出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