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安庆市委到帮扶村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3923

 3月3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专职副主委朱小刚等一行到太湖县弥陀镇田家村开展帮扶调研。
    在帮扶工作联系座谈会上,大家就田家村脱贫攻坚工作近期开展情况,产业发展和公共设施建设面临的短板以及致公党安庆市委2019年度定点帮扶田家村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议,与村两委达成了共识。
    会后,调研组成员就林长制工作,上山实地察看该村2018年新建的150亩茶园长势情况,大家就如何帮助该村摆脱集体经济薄弱现状,加强推进村集体发展白茶、黄金茶等“一村一品”高质量项目,营造当地特色林业经济,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目标提出对策建议。
    调研中,致公党安庆市委还走访了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其面临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增加内生动力,保持战胜困难的信心。(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