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四支部、民革合肥市瑶海区四支部联合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875

6月22日,民革安庆市十四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与民革合肥市瑶海区四支部联合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在合肥期间,两地民革党员到卫立煌故居,追忆五虎“常胜将军”;往张治中故居,“倾听”将军戎马一生;游李克农故居,挖掘“潜伏”历史;访冯玉祥旧居,探寻“布衣将军”传奇。两地民革党员通过参观瞻仰先贤故居,了解其生平事迹,重温了民革前辈在抗击外敌、新中国诞生、新政协召开过程中的作用和贡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支部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次观故居交流互动,增强带动两地党员友谊,促进支部建设上台阶、添光彩。同时,适逢两地支部共建一周年,民革安庆市十四支部向民革合肥市瑶海区四支部赠送了“鉴初心,创未来”书法作品。(王雪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