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城市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862

7月3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一行来我市考察城市民族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市人大办公室调研员杨新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洪云等陪同。

王萍一行分别到大观区十里铺乡茅岭村,迎江区南水回族社区,听取了村(社区)民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茅岭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南水社区管理情况。就开展城市民族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情况,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情况,当前城市民族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对策措施等进行了交流。

王萍认为,正是由于在党的民族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帮扶支持下,茅岭村(南水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得到不断加大,村级集体经济逐步发展,群众生活条件日益改善,经济收入也逐年增加,促进了民族村(社区)的和谐和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