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宗教财务管理服务平台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3813

为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工作,6月9日,市民宗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庆市分行联合在安庆市佛教讲经交流会上,开展宗教场所财务管理服务平台业务培训。市佛协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有关寺院负责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共100余人参加。  

此宗教事务服务平台是建设银行充分运用其先进的云平台系统和大数据分析渠道,打造面向宗教事务部门、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三类对象的宗教事务服务平台,主要包括宗教活动场所使用的会计电算化和市县宗教工作部门使用的“资金管理”两大系统。宗教活动场所通过服务平台及时报送财务状况、收支情况和接受、使用捐赠情况,实现宗教场所会计电算化。2018年9月,市宗教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庆市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于10月份成功上线宗教事务综合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