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爱武到安庆医专与新疆班学子共度除夕

发表时间:2019-02-05    阅读次数:3884

2月4日上午,农历戊戌年除夕。市政府副市长王爱武一行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留校的一百余名新疆班学子共度除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主任张时民,市高教工委书记、教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陈亚玲、学校党委书记杨金奎等陪同。

王爱武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向新疆班以及学校全体师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她表示,感谢同学们选择了安庆作为人生的起飞之地,安庆市将努力把最好的教育资源奉献给同学们,为同学们铺就好成才之路,练就好起飞羽翼。王爱武还希望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同学们的关爱,珍惜学校生活时光,刻苦学习,立志成长,团结友爱,携手打拼,不停地追梦、筑梦、圆梦。

杨金奎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拜年。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市高教工委,市民委等上级部门的领导下,把全校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新疆班办得更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杨金奎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更加刻苦,积极奔跑,不停逐梦。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书写更精彩、更华丽的人生篇章。

活动中,还向新疆班师生们发放了春节慰问红包。新疆班的同学们为联欢活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