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民委(宗教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944

2月1日,市民委(宗教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张时民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张京生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时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京生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得准,对照检查深刻,会议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率真诚,达到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张京生希望市民委(宗教局)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