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中华老字号“柏兆记”将参加故宫过大年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3907

2019年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019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将在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举办。据悉,本届会展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河南、安徽、吉林、山西共10个省(市)的145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参展,展示传统小吃、特色美食、保健食品、丝织服饰、生活用品、文房用品、首饰玉器、文化创意类工艺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品等10余内容。安徽13家老字号企业参展,我市“柏兆记”(传统糕点)入选。

“柏兆记”始创于1904年,是专业生产加工清真糕点的百年老字号企业,是安徽省清真食品行业唯一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先后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安徽老字号、安徽省民族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等殊多荣誉称号。柏兆记在百年时间的生产经营中,拥有自己独特的配方工艺、操作流程和管理体系,浓郁的民族产品、稳健的产品质量,极大的丰富了广大消费者对传统糕点的需求。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