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民宗局积极行动应对恶劣天气

发表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3782

近日,我市进入强降雨时期,为切实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宜秀区民宗局多措并举,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周密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区民宗局制定下发《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通过区宗教活动场所微信群进行迅速传播,让各镇(街道)、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紧急行动起来,认真梳理灾害天气可能带来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排查隐患,加大防灾力度。各镇(街道)、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场所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道路防滑安全等有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停止一切因聚会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的宗教活动。

三是严格值守,畅通信息渠道。各镇(街道)、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落实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