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召开2019年“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3790

6月5日上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在西风禅寺召开2019年全县宗教界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太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同志及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阮波在动员讲话中肯定了近年全县宗教工作,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并要求全县宗教界人士要坚定不移拥党爱国,自觉学法尊法守法,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强化团体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宗教界的积极正面作用,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宗教局势。

太湖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宗教有关政策法规辅导讲座,并对“学习月”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后,全县各团体举行分组会议,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月活动,加强场所管理、人员管理、活动管理、安全管理,带领信教群众自觉学法守法,做文明守法好公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