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召开佛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3900

5月16日,桐城市召开佛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全市依法批准登记的佛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纳入佛教协会统一管理的未批准登记场所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佛教协会2018年主要工作,布置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5月10日安庆市佛教商业化专项治理现场会议精神和安庆市佛教协会《关于在全市抵制和防范佛教商业化问题的倡议书》。通报了全市巡视整改专项治理工作和暗访督查佛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存在的问题。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坚持动真碰硬,全面做好督查整改工作;二是强化规范管理,坚决落实相关要求;三是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和教职人员教风建设;四是树立法治意识,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