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为宗教代表人士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3896

3月26日,太湖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走进西风禅寺,为六十余名佛教代表人士开展了常规体检服务,并发放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与教职人员亲切交谈,通过测血压、听诊、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建立完善个人健康档案、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免费提供健康生活指导、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医保相关政策,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开展,有效增进了佛教界僧众健康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水平。

据悉,近年来,太湖县民宗局将宗教界代表人士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从今年年初开始,积极与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为62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括健康随访、健健一体检查、健康评估及个性化健康指导、慢性病管理等多项服务内容。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