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副区长李力率队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3901

1月9日上午,大观区副区长李力率队深入区辖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雨雪天气及春节前安全检查。区政府办、区民宗局、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镇海寺、镇江寺、永宁禅寺、菩提寺、圆通禅寺等宗教场所,详细了解各场所雨雪天气防范应对措施,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通道、安全责任以及反邪防渗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雪情灾情和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为广大信教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活动场所,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