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徽省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岳西县调研“红”、“绿”旅游名片打造情况

发表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3941

7月22日—23日,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李爱青率课题组来到安庆市岳西县,就“红”、“绿”旅游名片打造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林生,岳西县副县长艾中华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爱青一行先后到黄尾镇彩虹瀑布和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实地考察了解岳西县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以及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岳西县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就岳西县“红”、“绿”旅游名片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互动交流。李爱青表示,岳西县旅游资源的潜力足、优势大,要充分利用岳西县“红”、“绿”旅游资源,加强旅游资源项目整合、宣传整合以及运营监管体系整合。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项目规划、精准定位、错位发展,积极主动打造好岳西县特有的旅游名片,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发挥旅游产业在稳定持续脱贫中的支撑作用。

据悉,这次调研是民革安徽省委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就省政党协商课题“打响‘红’‘绿’旅游名片,助推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所开展的专题调研,针对此次调研了解的情况,民革省委将通过政党协商会、党派直通车等参政议政渠道向上反映,为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贡献民革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