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3876

8月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参加活动。

黄杰一行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会议旧址,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资料图片前驻足,深情凝望,认真瞻仰。共同回顾了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召开的背景、任务及历史意义,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黄杰指出,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参观活动,一是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借此表达对人民解放军的无比敬仰。二是正值农工党安庆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借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借此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激励我们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