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迎江区总支就城市老旧小区改造课题开展协商式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3932

10月30日,民革安庆市迎江区总支吴满红带领辖区8个基层支部主委,就城市老旧小区改造课题,与迎江区城乡建设交通局开展协商式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赶赴宜光西路周边片区,实地查看迎江区老旧小区改造实效,就道路平整、管网改造、墙面粉刷、路灯更新以及停车场修建等问题,对照老照片一一核实改造成果落实情况,并现场征求了周边居民意见。面对焕然一新的小区面貌、老百姓的真心拥护,调研组一行纷纷为职能部门的工作效能支持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迎江区城乡建设交通局就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与调研组一行坦诚交换了意见,对迎江民革长期以来对城市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满红表示,迎江民革各基层支部和党员,将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发挥民革党员联系各界的特色优势,持续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建言献策、发声出力,围绕居民反映的重点问题提出建议,针对部门开展的工作宣传政策,推动形成城市建设的和谐氛围,助力建设美丽新迎江。(邓淳皓)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